11/13

早上8點半起床時

我看了一下外面的天空

發現外面漂著雨

而雨滴答滴答的打在外牆和路上

我以為今天雄女校慶會延期

所以不安心的打去問了一下

幸好沒延期

我就前往了雄女

 

當我抵達了雄女

哇~~  人山人海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

但雖然說下雨

大家也都很高興的在那邊逛街

我在那邊走了一段時間

沒找到我朋友

我打了通電話給她

她說她在教室

我想說我去找她

她說樓上沒開放

她說我可以去逛一逛

之後我就在那諾大而且熱鬧的校園裡走一會兒

不久後

我接了一通電話

她打給我的

她說她要來找我一起逛校園

我就慢慢的移動到她們班的攤位前面

我在細語的天空下等她

我等了一會兒後在人群中看到一位面帶笑容的她向我走來

他請我吃她們班的土司夾泡麵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她請客

但是她不太讓我付錢

所以我改用玩她們班的樂高來墊她幫我付的錢

雖然我付的不多

但是下次妳一定要讓我請妳喔

之後我和她在校園裡逛

我覺得我真的很遜色

一個雄女的陪一個雄工的

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她跟我說她們等等有儀隊表演

我只能說嗯 

卻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當時超想死的

為什麼我自己這麼的無知與遜色

當她們的儀隊開時表演時

她很興奮的對我說

儀隊的人都很帥而且的成績都很優秀

在欣賞完約22分鐘的表演

我和她去找儀隊的人拍照

她問我說要不要跟她的儀隊的朋友拍照

但我因為我跟她們不熟所以沒有跟他們拍照

之後我和她走回校園

她說她另一個朋友快到了

她可能沒辦法在那繼續陪我

我就用微笑跟她說  沒關係 你就去找她吧

跟她揮手到別後

我有點後悔來到雄女校慶

讓我感到深深的遜色

很感謝他陪我的那一個小時

我真的很高興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妳能考到妳理想中的成大

在之後時間裡

我跟著自己在人群中晃來晃去

我打算去附近的50嵐買熱飲給她

但是我可能是走錯方向的關係

我找不到

之後就再他們校慶的結束那時

撘著接駁車回捷運站

在搭車那邊還遇到我同學

我和她也聊了一下

 

 

下午的時光

我和班上的一位同學在長明街裡面採買電子零件

我和他從中將到禾樺最後到大林

我不得不說

謝XX 李XX  妳們兩個很好

妳們給我記住~~~~

在採買完之後

突然發現已經過了近3小時了

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回到我的家後

我有段長達10分鐘的放空

今天讓我感觸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影夜楓嵐 的頭像
    月影夜楓嵐

    物以稀為貴 心以所屬為所嚮往

    月影夜楓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