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於jack53072000 '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ck53072000&article_id=12792790

楓之谷
名子取的好 GM抓不到



取名:幹麻問我
舉報人:GM 我要舉報
GM:好低 請說ID?
舉報人:幹麻問我
GM:你娘娘的 耍我?滾


取名:有人吸怪
舉報人:GM~~~有人吸怪
GM:誰?
舉報人:有人吸怪
GM:誰阿 ID?
舉報人:就 有人吸怪 阿
GM:...來人阿 把這個文盲推下去 斬了

取名:我是GM
舉報人: 我要舉報...
GM:請說ID?
舉報人:我是GM
GM:你GM 自己幹麻叫我 自己去抓阿! 滾

取名:不要抓我
舉報人:GM 我要舉報~
GM:好的 誰?
舉報人:不要抓我
GM:我不會抓你 請說外掛ID?
舉報人: 就不要抓我啦
GM:告非 耍我阿 抓你ˋˊ
(帳號凍結)

取名:快去抓
舉報人:我要舉報
GM:OK ID是?
舉報人:快去抓
GM: 跟我說ID 我才可以去抓
舉報人:快去抓啦
GM: ...ID啊?
舉報人:就快去抓拉><
GM:抓你啦ˋˊ
(帳號凍結)

取名:可以不要說嗎
舉報人:我要舉報~
GM:誰?
舉報人:可以不要說嗎
GM:你不說 我哪知?
舉報人:就可以不要說嗎
GM:他*的 滾~

取名:聽不懂人話
舉報人:GM 有外掛><
GM:誰?
舉報人:聽不懂人話
GM:= = 聽不懂 需要我說鬼話給你聽嗎?

取名:知道就好
舉報人:GM 又有外掛囉~
GM:0娘娘的 又來耍我喔 誰?
舉報人:知道就好
GM:= =告杯 果真來耍我 滾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影夜楓嵐 的頭像
    月影夜楓嵐

    物以稀為貴 心以所屬為所嚮往

    月影夜楓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