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原本的我要和父母出門吃東西

結果我的阿嬤突然覺得心臟有異狀

我父親馬上把她送到離我們最近的醫院

而家中的人都為了阿嬤放下手中的事去探望她

當我到了醫院時

我看到我的阿嬤臉色不是很好

我心中突然有種感覺

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知道是甚麼

如果我可以像我父親一樣

那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跟他根本無法比

現在我的心有點沉重

我的父親為了我們的家努力打拼

我真的很感謝他

但我沒辦法說出口

人家常說有愛就要說出口

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能在那邊硬撐

我一直很怕他的身體會撐不住這沉重的壓力

只能用文字去表達我的感受

爸 ,我愛你~~~ 

希望你有天看到這篇文時別太驚訝

我愛我的家人

雖然我很任性、愛亂發脾氣

但你們都願意包容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影夜楓嵐 的頭像
    月影夜楓嵐

    物以稀為貴 心以所屬為所嚮往

    月影夜楓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