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像往常一樣

但非常的想睡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回到了某種時期

那種時期是我是很喜歡的時期

只要距離越近

反應就會越來越明顯

-------------------------------   分隔線   -------------------------------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做下去

距離2006年12月23日已經過了 近4年半

我覺得自己的性格應該無法維持

我喜歡單純的感覺

但不喜歡有種感覺

令我厭惡的極致的感覺

最近我發現某些東西是我以前都沒發現的

算了吧~~~

這些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影夜楓嵐 的頭像
    月影夜楓嵐

    物以稀為貴 心以所屬為所嚮往

    月影夜楓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